•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08-17 16:0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7日讯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迅速贯彻上级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不断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6月26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道。三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国炉指出,要远学焦裕禄,近学廖俊波。廖俊波同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全行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不断凝聚转型发展的正能量。

自6月19日以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各基层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观看微电影《廖俊波》。廖俊波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生誓言,树立了新时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带头做到严于律己、敢于担当、践行诺言、肯干苦干。身体力行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银行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