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7-08-18 15:4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8日讯 8月6-7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目标任务,动员全行上下坚定信心,奋力前行,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三明市分行李国炉行长回顾了今年上半年总体工作情况,指出,在省分行党委坚强领导下,全行上下按照“311”营销管理模式和“三个三”全面风险管控机制要求,加快经营转型,坚定信心,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影响,总体保持了平稳增长,但也存在增量不增收、发展不平衡、风控压力依然较大等问题,不容乐观和忽视。

对下阶段工作,李国炉行长指出,全行上下必须保持清醒头脑,紧跟上级奋进,积极关注政策变化,紧紧围绕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转型升级为工作主线,以“三个三”全面风险管控机制和“311”营销管理模式为抓手,牢固树立质量优先、效率至上的理念,积极转变增长方式,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