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浦梅铁路清流段主线用地完成征迁

2017-08-21 10:27:36杨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在浦梅铁路清流田源段建设现场,大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顶着烈日高温加紧隧道口绿化工作,整个工程建设正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

浦梅铁路清流段经过龙津、田源、邓家、灵地、李家5个乡镇的16个村,境内线路总长48.16公里,隧道11座,约21公里;桥梁25座,7.71公里;涵洞108座,2.54公里;区间路基32段,13.2公里;车站4座。涉及主线用地1753亩,拆迁总量3.5万平方米。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清流县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树立征迁未动思想宣传教育先行的理念。镇(乡)、村干部加班加点逐户上门服务,向村民宣传征迁政策法规,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带头作用,妥善处理拆迁、评估、安置等一系列服务工作,并积极征求群众意见,消除群众顾虑,让更多的群众理解支持铁路建设,主动参与铁路建设征迁工作。

截至8月10日,浦梅铁路清流段主线完成供地1753亩,完成100%;临时用地累计完成供地943.25亩,建筑房屋累计拆迁1.54万平方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