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厦沙高速沙县段完成建设投资14.66亿元

2017-08-22 09:41:05刘静云 叶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1日,在厦沙高速公路沙县段B2标段K174+367路段,多台摊铺机、压路机同步施工,30多名建设者正抓紧对高速公路路面的中层面进行沥青铺设。

厦沙高速公路沙县段B2标段全长45公里,为了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施工方福建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科学组织施工,采取交叉施工,人停机不停倒班施工,避高温防暑降温等办法,实现路面沥青铺设、高速绿化、标识设置等均按序时推进。

今年来,在沙县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推动下,全县各个项目建设快马加鞭。截至目前,交通重大项目——厦沙高速沙县段累计完成工程建设投资14.66亿元,其中,路基工程主线基本完成,累计完成投资12.16亿元,占投资额的96.96%;路面施工累计完成投资2.5亿元,占投资额的43%。

据了解,厦沙高速全长241公里,起于厦门田厝互通,经安溪、永春、德化、尤溪、沙县等地,终于沙县际口互通接福银高速公路,与福银高速和长深高速形成十字交叉,是福建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八横三环三十三连”中主骨架网三纵八横的第六横,是厦门港通往三明、江西南昌的便捷通道,全线有望在今年底前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