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余红胜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工作

2017-08-28 09:59:21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赴宁化、沙县,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在岗执勤的工作人员,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市领导王刚、纪熙全、陈育煌参加检查。

宁化县石壁省际公安检查站是江西通往闽西的重要关口,全面完成升级改造后,融公安检查、交通执法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走进检查站,广播里不断提醒过往车辆配合检查,公安干警、武警战士正在依次检查过往车辆。杜源生、余红胜与现场执勤人员一一握手,对执勤人员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对检查站查控勤务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杜源生、余红胜详细了解了检查站基础设施建设、安保措施落实和后勤保障等情况,仔细查看安检大厅、装备室、视频调度室等,要求全体执勤人员严格执法、规范服务,做实做细安保执勤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平安三明建设贡献力量;有关部门要强化后勤保障,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体执勤人员保持良好体质和旺盛战斗力。

信访工作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定稳定。宁化县综治信访维稳“1+N”联动中心坚持领导推动、县乡互动、部门联动,实行化解情况量化考评,有效推动了信访问题化解,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杜源生、余红胜深入接访大厅、调解室、法律援助室等查看,仔细询问日常接访、矛盾纠纷调处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注重重心下沉,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主动协调,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能办理的尽快办理,暂时解决不了的做好解释工作,切实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真正发挥好信访工作在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三明动车北站建立武装巡逻、联勤联动常态机制,整合警务资源,优化运行机制,确保了站区平安稳定。动车站内人头攒动,现场安检秩序井然,人员进出顺畅有序。杜源生、余红胜走进候车大厅、安检通道等仔细查看,详细了解旅客流量、安检程序、执勤备勤、应急处置等情况。杜源生说,动车北站进出旅客多,安保工作压力大、责任重,既要认真做好安检工作,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又要合理分流,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展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