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7-09-06 09:45:2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5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长陈炎标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陈炎标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 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组织观念,注重知行合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炎标强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盯紧目标、聚焦重点,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切实在补齐短板中为民解难;要在改革创新中为民担当,充分考虑群众切身利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在真抓实干中为民服务,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陈炎标要求,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按时缴纳党费、落实“三会一课”、参加组织生活等方面走前头、做表率。同时,他还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保持敬畏之心、主动接受监督、自觉维护团结等具体要求。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市委党校校委会成员以及118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