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有爱无碍快乐成长”

2017-09-06 09:49:34陈丰宁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手语节目《茁壮》



排练舞蹈《千手观音》



老师在用手语为学生打节拍。

三明特校艺术顾问、南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林永斌在手语老师的配合下,帮助学生排练舞蹈《绿叶对根的情意》。

  新学期,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又陆续迎来一批新同学。“有爱无碍快乐成长”,这是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办学理念。

市特校注重发挥艺术教育在残障儿童康复中的作用,把生活教育与艺术教育有机融合,与三明学院艺术系、三歌艺术培训学校等专业艺术院校、机构、志愿者团体合作,成立学生艺术团。学校每年承担了同城化“特奥会”和“生活与职业技能竞赛”等比赛,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孩子们不仅在学习中掌握了各种技能,更在发现美、鉴赏美、感受美的过程中找到了快乐。



手语:共产党的“共”字。



排练节目《让爱传出去》

快乐教育培养了学生坚毅果敢、自强不息的品质,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更多的快乐,他们表演的舞蹈《我的梦——千手观音》《茁壮》《绿叶对根的情意》,音诗话组合《永恒·爱》等节目多次参加全国特教学校学生艺术汇演、全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并获得多种奖项。 (陈丰宁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