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珍副市长到梅列实小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2017-09-07 09:1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张文珍副市长到梅列实小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东南网三明9月7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据三明市教育局消息,9月4下午,三明市政府张文珍副市长到梅列实小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三明市政府办调研员吴小士、三明市教育局局长陈兴、梅列区教育局局长蔡宗平等陪同检查。

张文珍在听取了学校在师德教育、书香校园创建、校园文化、安全保障及开学初师生到位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校园、深入师生。张文珍副市长还非常关心学生上下学时段的交通安全,详细了解了学生上学、放学期间教师、片警执勤情况,针对放学时段临时封锁校门口路段的做法,要求学校必须做好封闭时间的公示和过往行人的解释工作,维护好放学秩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