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荣获县外汇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7-09-08 15:5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8日讯 为贯彻国家外汇管理总局提出的“稳预期、防风险”工作思路,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提高外汇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扩大外汇业务的宣传普及,2017年8月23日晚,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化县支局联合县总工会、县金融工会联合会和县银行卡同业协会举办了一场以“外汇法规 你我皆知”为主题的外汇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宁化县5家外汇指定银行----县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等5支代表队,15名从业人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以外汇管理条例、国际收支、货物贸易、资本项目、个人外汇管理等规章制度及现行政策知识为主要内容。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充分准备,所有参赛选手均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比赛过程中,你追我赶,竞争异常激烈,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业务水平能力和风采,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