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厦洽会可望签约项目26个

2017-09-11 09:56:39颜全飚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们有良好的生态资源,正在对接由福州客商打造的森林人家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规划用地范围1000多亩,建设集康养、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健身等多元化森林旅游产品体系。项目有望在厦洽会上签约落地。”9月8日,大田县华兴乡党委书记颜佳秀告诉记者。

大田县积极组织招商联络组,分别赴福州、泉州、厦门开展定向对接。经多次对接梳理,初步筛选厦洽会可望签约项目26个,其中:外资项目9个,总投资3.59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32亿美元;内联项目17个,总投资27.03亿元。

大田县主动抓部署,组建了以县主要领导、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单位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细化责任,注重落实,借助厦洽会契机,计划举行厦门大田商会换届庆典暨大田厦门投资项目推介洽谈会,积极以乡情为纽带,引导资金回归、技术回归、项目回归、企业回归。目前,大田县已确定邀请20多名客商参会,推荐广东经纬大杧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香港奔达供应有限公司、厦门中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重要客商参加投资三明企业座谈会。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颜全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