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黄秀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办

2017-09-13 09:45:19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2日,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黄秀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三明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陈炎标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沙县农科所副所长、高级农艺师黄秀泉,用质朴的语言、亲身的经历和一个个感人的事例,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如何不忘初心,在身患尿毒症两度换肾的情况下,仍然一直坚守在水稻良种培育一线工作中,31年来共完成了2000多个水稻新品种(组合)试验的事迹。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保持本色的政治品格,顽强不屈、乐观向上的拼搏精神,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责任担当,淳朴忠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把工作和岗位当成干事创业的平台,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整场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感染了现场听众。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精气神,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要以黄秀泉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要求,大力弘扬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精益求精的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和市委党校党员干部以及118名党校在校学员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