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元区支行提前超额完成增贷及不良防控任务

2017-09-13 11:1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13日讯 邮储银行三元区支行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信贷要服务实体、服务三农、服务民生”的有关要求,创新产品、下沉服务,为三元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贷支持。

截止8月31日,邮储银行三元区支行贷款余额3.77亿元(含市统小企业贷款),比年初增贷33.97%,不良贷款率0.04%,两项指标均为辖区各行第一。

该行创新产品,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对存量小微企业,不收贷,不抽贷,缩短转贷流程;对新增小微企业,不惜贷,不拒贷,推广助保贷业务、信易融、政府采购贷、小微企业房产按揭贷、转期贷,重点支持有利于经济结构调整的小微企业、支柱产业,重点项目,确保小微企业贷款高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目前,小微企业累计贷款发放240笔12156万元,结余376笔16755万元。  

服务农村,有效解决“三农”资金难题。大力推广邮农贷款、邮林贷款系列,如: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惠农易贷扶贫贷款、林农信用贷、林业家庭农场、中长期林业按揭贷、特色小额贷款、信用村+信用农户专属贷款产品的创新产品,有效解决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的矛盾。截止目前,涉农贷款累计发放470笔5711万元,结余462笔5128万元。

倾情为民,持续改善群众生活消费。积极推广了保障性住房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二手车贷、车位贷、优享贷等消费贷款新产品,培育新的信贷增长点。目前,消费类贷款累计发放1388笔10433万元,结余1290笔15884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