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在漳州举办食品产业合作对接会

2017-09-18 09:52:17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建宁县在漳州举办食品产业合作对接会,共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达13.5亿元。

对接会上,建宁县作了主题推介,详细介绍了建宁的区位交通、食品产业特点、发展机遇、发展平台和发展潜力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建宁的产业集聚带规划情况、发展现状、食品产业特色、政策机遇和重点招商领域以及发展前景等,并现场邀请企业家来建宁投资兴业,共同参与建设“清新花乡·福源建宁”。

当天签约的项目分别是:新三和冻干食品生产线项目、年产2000吨即食莲子软包装罐头新建项目、果蔬高档食品包装线项目、水果冻干半成品加工项目、“育繁推”一体化项目、生态茶精加工项目、羊肚菌种植基地及加工项目、液氮加注机械及食品加工项目、农产品加工与冷链仓储物流建设项目、建宁莲乡祈福区文旅结合建设项目、户外用品加工项目、桐荣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萝卜深加工项目、生态食材开发项目。

此次对接会的举办,将促进建宁县特色食品产业与漳州及周边地区重点产业形成互补。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建宁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主题活动,举办了北京、江西、南京、福州等多场专场招商会。同时,县领导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敢于担当、激情创业,促使意向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竣工项目快投产,在全县上下掀起了项目工作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热潮。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