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报告会在三明市举行

2017-09-21 09:33:01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0日,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由福建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作《砥砺建设新福建,奋进喜迎十九大》主题报告。会前,市委书记杜源生会见了郑传芳。

杜源生、余红胜、徐铮、朱昌贤、游宇飞、肖明光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黄建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传芳从“不平凡五年福建砥砺建设的辉煌成就”“习近平在福建探索与实践的宝贵经验和深厚感情的持续激励”“以建设新福建的优异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报告内涵丰富、观点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数据分析,还有结合实际的深入思考,让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宣讲报告为动力,进一步抓好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深感情坚决维护习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进一步做好宣传,各级宣传部门要组织好一系列形势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重大主题宣传,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讲好三明故事,传播三明声音,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干好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精准扶贫、改革攻坚、信访维稳、民生保障、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聆听这次讲座,我对全省近五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入了解,我们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三明学院管理学院大三学生李想说。

三明学院管理学院大三学生陈林平表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一定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积极投身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洪流,为家乡建设、为祖国繁荣富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永贵说:“听完报告会觉得非常振奋人心,作为一名理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报告会精神,并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行广泛宣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高校师生代表,理论工作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本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