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沙县营业部揭牌成立

2017-09-25 11:2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5日讯 8月25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沙县营业部揭牌成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为营业部成立揭牌。

施剑峰在揭牌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营业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近年以来,邮储银行坚持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持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填补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空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在产品创新上,邮储银行的邮系列三农金融产品也独树一帜,践行了“大银行专注小贷款”、“小贷款成就大事业”的特色发展道路,在地方形成了较好的社会效应,树立起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品牌。此次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沙县营业部成立,标志着邮储银行沙县支行服务“三农”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邮储银行沙县支行再接再厉,为沙县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沙县营业部的成立,是响应党中央形成省、市、县全覆盖的专业化三农金融服务机构和体系的号召的一个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农村信贷专业化经营机构建设,提高涉农信贷服务效率,更好满足沙县农村社会经济转型需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