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70后选手丁晓娟获得2017张掖超百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冠军

2017-09-26 16:4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丁晓娟获得2017张掖超百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冠军

东南网三明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晓美)8月26日早8点半,2017Garmin·Xtrail张掖祁连山百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正式开始。400多名选手从肃南县西至哈志酒店出发,经过转经轮爬升至祁连山脉地段。比赛线路围绕张掖地区特有的丹霞、湿地、草原等地形地貌设计,平均海拔大于2500,最高海拔约3500米。来自福建三明的丁晓娟以15小时20分26秒的成绩取得100公里女子组冠军。

据悉,丁晓娟出生于1974年,是一名梅列地税在职干部,个子娇小,体力耐力却远远优于普通人,之前在今年4月1日举行的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地区共200多人参加的第七届2017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比赛中,获得女子组亚军;在7月份举行的2017“引擎鸟”中国福建·将乐50国际越野挑战赛中,她和来自国内以及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乌克兰、波兰、英国等国家的783名越野运动员和爱好者进行角逐,取得女子全程组(50KM)第四名的成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