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市乡镇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7-09-29 09:27:38彭 峰 魏兴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在永安市青水畲寨农产品交易市场,农户正在分选玉米。这批玉米经精选包装后,将销往厦门。
    

昨日,全市乡镇工作现场会在永安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杜源生书记、市政府余红胜市长对乡镇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推进全市乡镇(街道)在产业发展、集镇建设、文化传承、精准扶贫、社会稳定、基层党建等各方面工作,切实提高乡镇(街道)工作水平。

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主持会议并做会议小结,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在会上致辞。

黄建平要求,要提高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工作信心,立志有所作为,推动乡镇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要聚焦发展,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乡镇经济,坚持规划先行、凸显特色,扎实推进集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拓展内涵、注重实效,真正把乡镇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改革创新,解放思想,敢于突破,突出特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乡镇工作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在改革发展中加强。

黄建平强调,要关注民生问题,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招,坚持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发挥民力。要围绕稳定问题,切实做到“民情要明、信息要灵、嘴脚要勤、身心要正、底气要足”,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性事件,促进社会和谐。要抓好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基础,带好干部队伍,为推动改革发展、促进经济社会进步,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会上,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将乐县万安镇、大田县桃源镇、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局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实地参观了畲乡风情街建设、集镇环境综合整治、沧海畲族村美丽乡村建设、青水畲寨农产品交易市场、三溪村农业特色产业等现场点。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分管领导、农业局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彭 峰 魏兴谷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