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明溪:男子醉酒险坠楼 消防接警急救援

2017-09-29 11:5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醉酒险坠楼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通讯员 吕靖中 姜超)9月28日12时41分,三明明溪县福溪小区4栋6号一男子醉酒被卡天台护栏处。明溪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救援。

事故地点位于小区内一栋五层的民房内,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整个房间内弥漫着浓厚的酒味,在报警人指引下,消防队员们在天台护栏外的排水槽处看见已经烂醉到不省人事的男子,男子身上血迹斑斑,口吐白沫,躺在水槽里一个劲的抽搐。由于水槽位于天台外围,允许作业的空间十分狭小,万一操作不当随时都有坠楼的危险。现场民警和男子的家人束手无策,只好请求消防队帮忙。

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

两名消防队员穿戴好防坠落辅助部件,在安全绳的保护下翻过护栏,为被困男子穿戴安全腰带,并系上安全绳,帮助被困男子脱离危险区域。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

据该男子的儿子反映,他回到家中发现家中都是酒味,顺着酒味在天台护栏外的水槽中发现了父亲,父亲一直抽搐,险些就掉下楼了,他赶忙透过护栏将其拉住,呼唤家人用衣服将其的手脚绑在护栏上,并报警求救。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