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召开首届尤商大会

2017-09-30 09:48:48郑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至29日,尤溪县召开首届尤商大会,300多名尤溪在外乡贤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李建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南指出,近年来,尤溪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交通日益便捷,面貌日新月异,全域旅游蓬勃发展,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尤商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他说,作为闽商的一部分,尤商应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秉承闽商优良传统,承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肖明光指出,目前尤溪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需要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和倾力支持,本次大会构建了畅叙乡情、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对激发海内外尤商建设家乡的热情,推动尤溪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在外乡贤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同时广泛汇聚人脉资源,助力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水平,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尤溪”的征程上建功立业,续写辉煌。

大会上,尤溪县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共2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4亿元,涉及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工业制造、新兴产业等领域。同时,首届“文公奖”颁奖、尤溪县朱子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广东尤商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签订、“共话尤溪发展”主题论坛举办,也成为了此次大会的一大收获。

(三明日报记者郑丽萍 本报尤溪记者站 邱慧敏 严士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