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雨天路面湿滑 建宁一货车为躲避摩托车撞护栏

2017-10-16 15:2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祸现场

东南网三明10月16日讯 (通讯员 姜超 徐晓晖)10月15日6时37分,三明市建宁县205省道修竹往均口方向5公里处,一辆行驶在途中的小型货车撞到路边护栏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在车内,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

到达现场后,救援官兵首先配合交警对事故路段实施警戒及疏通,防止救援过程中发生意外伤害。经过观察,救援官兵发现现场有车辆滑行的印记,一辆白色箱式货车撞到路边护栏,车头位置明显凹陷,护栏被撞破,被困驾驶员双脚卡在变型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消防官兵首先对被困驾驶员进行情绪安抚,并利用液压剪对右侧车门进行破拆,待车门破拆后,随后使用液压顶杆对变形驾驶室进行扩张作业,扩大变形部位的车体空间,并不时询问被困驾驶员腿部情况,防止造成第二次伤害。经过近二十分钟的施救,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移交给到场医护人员。经初步诊断,被困驾驶员除双腿受伤严重外,身体并无大碍。

车头位置明显凹陷

据货车驾驶员介绍,该货车从宁化县到建宁县送水产,因为雨天路面湿滑,在行驶过程为了躲避路旁小路出来的摩托车造成车辆失控撞上了路边的水泥护栏,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