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0 09:55:04苏 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市委办按照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杜源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指示要求,在18日上午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的基础上,召开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大会,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办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学习贯彻的前列,为下阶段全市学习贯彻做好准备。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办全体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要认真组织学习,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新闻报道,原原本本地学、逐段逐句地学、反复不断地学,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广泛深入宣传,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广泛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全力贯彻落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好市委办“三服务”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苏 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