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一女士花800元纹眉伤了眼 被诉人赔偿消费者7000元

2017-10-20 10:01:03易 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梅列区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服务台接一起美容消费纠纷。

消费者汤女士投诉:她于2017年9月16日在梅列区某美容店做美瞳眼线,这家店并无医疗美容执业资质,请了外地有资质的美容师傅操作,因美容师操作失误,使用麻醉药涂抹时,造成汤女士眼角膜受伤,她花了800元纹眉,受伤住院治疗花了2000多元,希望通过12315台为其维权。12315台工作人员召集双方进行调解,依据《消法》第7条、第18条和第49条规定,双方协商达成赔偿协议:被诉人一次性赔偿消费者汤女士医疗、误工等费用7000元。

爱美人士出入美容机构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但美容消费引起的投诉也逐年递增。梅列12315台提醒消费者:接受美容美发服务一定要索要消费凭证,出现问题才能有据可依;办理美容美发卡要选择正规的商家,对服务人员、服务项目、使用期限、退卡事宜等一定要进行书面约定,美容机构有从事双眼皮、纹眉等医疗美容服务项目的,除了需要有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外,还须有医疗机构颁发的执业许可证;遇到消费纠纷,可及时向消协投诉或拨打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热线。(易 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