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吹响城市“双修”百日攻坚号角

2017-10-23 09:42:07杨开长 黄柳青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扎实推进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有助于全面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超常的举措,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突破,全力以赴打一场攻坚大决战。”10月20日,我市召开城市“双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后,三元区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迅速传达市委市政府目标要求,全面吹响城市“双修”百日攻坚行动号角。

会议指出,城市“双修”百日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致力市区经济发展、提升城市软环境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三元区改善城区环境、加快建设“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的有力举措。全区此次有育才路绿道连接线改造、水土流失地质隐患点治理、主次干道立面改造、公共停车设施建设、东霞社区综合治理等5个项目被列为全市城市“双修”百日攻坚示范项目,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今年征迁百日攻坚行动中“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原则,始终紧盯攻坚目标任务,积极践行平时工作、作风治理、责任倒逼、业绩公示、正向激励等“五大工作法”,主动打好项目突破攻坚战。

为确保全面高效完成城市“双修”攻坚任务,会议落实区委主要领导任总指挥及“一名领导领衔、一个团队运作、一套方案推进”基础上,增派3名处级领导挂帅,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将攻坚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实行“每周一例会,每旬一调度,每月总推进”,挂图作战,目标倒逼,千方百计推进攻坚行动。会议明确加大征迁、审批、资金、人员等方面支持力度,按照属地原则落实征迁用地保障,对照“工作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实行动态跟踪、定期通报、纳入部门和干部考评等督查,确保各项任务部署到位、跟踪到位、落实到位。会议还要求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等媒体加大攻坚行动宣传报道,推广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发动全区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城市“双修”工作,共同推动问题解决,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黄柳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