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再捧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

2017-10-24 09:18:04苏莉 陈志攀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我市继2013年捧得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后,本次实现蝉联。至此,我市已连续4次获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地、州、盟)”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市各级政法综治部门认真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工作理念,主动融入市委“念好发展经,画好山水画”“建设新三明、再上新台阶”的发展主题,持续开展综治“321”工程建设、“三化一龙头”和“六个专项治理”等社会治理工作,积极构筑“平安三明”“公正三明”“法治三明”,齐抓共管的治理格局不断完善,驾驭复杂社会治安局势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连续16年保持全省领先位次。

“民生保险”、综治信访维稳“1+N”联动机制、精神障碍患者“133”救治救助机制、大力推进“雪亮工程”……我市不断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积极创新社会治理机制体制,努力建设更高层次的“平安三明”。 (苏莉 陈志攀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