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二中成功举办第45届运动会暨第23届科技文体艺术节

2017-10-24 15:4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二中成功举办第45届运动会暨第23届科技文体艺术节

东南网三明10月24日讯 2017年10月19日至21日,金菊绽放,桐叶翻飞,在这诗意盎然的浓浓秋色中,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三明二中成功举办了第45运动会暨第23届科技文体艺术节。

开幕式

在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佳绩频传,处处洋溢着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在跳蚤市场上,同学们互通有无、创意无限,锻炼了市场经济意识;在科学实践能力竞赛中,科技爱好者们闪耀着智慧的光芒,体现了三明二中学生良好的科学素质;文艺演出中,学生文艺骨干们用美妙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精彩的表演,诠释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无限未来的畅想;宣传报道中,同学们用生花妙笔歌颂好人好事,赞美拼搏精神,创造了和谐、文明的大会氛围。

跳蚤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列东中学的学生团队也积极参与到总校此次的文体艺术节活动中来。他们在跳蚤市场上与二中学生一同开展义卖活动,在文艺汇演中表演了精彩的啦啦操,展现了他们热心公益的美德和无限的青春活力。

比赛现场

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文体艺术节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闭幕式上,公布了运动会团体总分排名和破纪录情况,宣布了入场式评比、广播操比赛、“素质教育文明班级”、“校园十佳歌手”等各项荣誉的获奖名单。会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全神贯注,不时掌声雷动。

比赛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