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余红胜调研“城市双修”百日攻坚工作

2017-10-30 10:43:3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双修”的部署要求和10月20日召开的城市“双修”全国试点城市建设暨示范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10月26日,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梅列、三元两区部分“城市双修”百日攻坚示范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城市双修”百日攻坚工作,指导推动两区及各有关部门迅速营造攻坚氛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迅速投入到“城市双修”工作中,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开好局、起好步。副市长林俊德、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参加调研。

市区绿道连接线不完善,常常让百姓“望道兴叹”。此次百日攻坚行动把绿道连接线改造提升工程纳入其中。余红胜来到梅列区劲松路绿道连接线,详细了解工程设计、项目内容、进度计划等情况,要求梅列区及有关部门尽快启动项目建设,通过增设入口景观标志、建设木栈道等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让广大市民方便、舒心地从连接线上、下绿道。

公共自行车路网建设,让市民低碳环保出行更加便利。余红胜察看了沙溪沿河公共自行车道市博物馆和三元区明风园入口施工现场,要求迅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倒排时间、倒排进度,确保自行车道年底前建成使用。

在三元区富兴堡街道东霞社区,“城市双修”的宣传条幅随处可见,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序时进度表清晰明朗。余红胜对社区大力营造“城市双修”宣传氛围、做实做细攻坚前期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城市双修”是一项民生工程,两区及宣传部门要利用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了解、支持、参与到百日攻坚行动中来,从上到下拧成一股绳,扎实推进20个示范项目早日见效。对于其他87个“双修”项目,两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也要加大前期工作,确保与攻坚项目同步谋划,加快推进。

调研中,余红胜还来到市“城市双修”百日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城市双修”工作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进美丽三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指挥部办公室充分发挥中枢协调作用,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及时掌握情况、及时协调问题,推进“城市双修”百日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把三明建设成为现代山水名城,切实造福广大三明市民。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