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政法委:努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新发展

2017-10-30 10:46:59苏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7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后,市委政法委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市区离退休老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容,深入理解我国发展已经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深刻领会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按照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最重要的内容抓紧抓好。市委政法委要在学习贯彻上作好表率,先学一步。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法工作,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推动全市政法工作新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苏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