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办:学深悟透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2017-10-31 10:41:32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委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初步贯彻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市委办全体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要结合中心组集中学、支部专题学、“科长讲坛”交流学,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深入系统学习,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紧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好脱贫攻坚专项督查迎检工作,突出抓细抓小抓实,逐项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全面准确反映我市脱贫攻坚成效;抓好林博会准备工作,努力办一届更具特色、更富实效、更加成功的林博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把情况摸透、把思路理清,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