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到永安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11-02 09:30:26施 组 叶 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到永安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参加调研。

陈炎标先后深入永安市燕西街道新安社区、燕北街道坂尾村,实地察看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详细了解落实“三会一课”、党费缴纳、干部待遇等情况,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问题,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

陈炎标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规范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认真开展“亮承诺、晒成绩、评实效”和“五微”活动,推动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提振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强化街道党工委统抓统管功能,推进新兴经济领域、社会组织、商圈市场、互联网企业党建“双覆盖”,充分发挥党建在城市基层治理中的功能作用。

(施 组 叶 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