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赴三钢集团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09:27:48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杜源生赴三钢集团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实践在前,紧贴市场需求,着眼职工期盼,推动加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领导程鹏鹰,三钢集团公司领导黎立璋、曾兴富参加宣讲活动。

2000年1月和8月,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两次深入三钢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多年来,三钢始终把践行习总书记当年的重要指示作为指导实践的基本遵循,在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实现了脱胎换骨、发展壮大,成为全市产业的龙头,成为全行业样板之一。杜源生走进三钢中板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中板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随后,杜源生和三钢集团公司党员职工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听取三钢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介绍后,杜源生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

杜源生强调,要以更深的感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学习内容,安排学习活动,组织广大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广泛宣传,开设一批专栏,推出一批典型,创新一批载体,广泛宣传、准确解读、深入报道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务求实效,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三钢调研时的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企业党建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以更努力的实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谋划新发展,抢抓发展机遇,融入发展大局,以新理念、新高度、新目标引领新发展,始终走在全省国企改革的最前列,始终当好全市企业发展的先锋;要发力供给侧改革,继续淘汰落后产能,推动钢铁生产智能化、定制化、自动化,拓展投资领域,加快创新驱动,不断提升竞争力;要稳妥抓改革,持续推进公司制股份制改革,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深化企业内部用人制度改革,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要持续重环保,加大环保投入,发展环保产业,深化环境治理,把绿色发展要求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要强化抓党建,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加强党委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新时代三钢发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