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09:28:59邱慧敏 许 琰 江月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领导黄建平、黄建波、纪熙全等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黄建平深入尤溪县洋中镇际口村,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黄建平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进展。

黄建平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化农村供给侧改革,发挥生态环境优势,塑造良好乡风民风,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把脱贫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做到用真心、用真情,出实招、办实事,下真功、见实效。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强化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10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深入沙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黄建波简要介绍了大会盛况,集中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等大会主要精神,特别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黄建波强调,要进一步扩展学习的广度。充分发挥好各类传播媒介的宣传作用,根据沙县流动党员较多的实际情况,通过流动送学、微信助学等学习宣传方式,做到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要进一步扩展学习的深度。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不厌其烦地学习,深刻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精髓。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到基层、群众中去,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进一步提高学习实效。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更加注重实效,更好地推动工作、推动发展、解决矛盾,为推动沙县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0月30日-31日,市委常委、政法

委书记纪熙全深入明溪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纪熙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围绕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纪熙全要求,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一字一句、原原本本地学,并结合自身实际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政法系统各部门要以维护社会稳定为主要任务,公平正义为价值追求,保证安居乐业为主要目标,努力建设平安明溪、公正明溪、法治明溪;要加强学习,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明溪发展贡献力量。

(邱慧敏 许 琰 江月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