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余红胜赴宁化治平畲族乡调研

2017-11-03 09:31:54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挂点乡——宁化治平畲族乡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帮助协调解决具体发展困难和问题。

余红胜一行深入彭坊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村容村貌、脱贫攻坚、村民增收等情况,鼓励当地村干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实地调研结束后,余红胜在治平乡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在听取乡党委、政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治平乡今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治平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借鉴永安清水畲族乡等地推动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自身优势,着力产业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余红胜强调,要突出民族特色,作为少数民族乡,要注重提炼畲族元素,挖掘畲族风俗,把畲族文化融入美丽乡村建设全过程,加快打造民族特色乡镇;要强化产业发展,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和农特产品加工业,积极培育乡村旅游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要抓好脱贫攻坚,切实发挥钉钉子精神,苦下绣花功夫,用好扶贫政策措施,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坚决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

现场办公会上,余红胜就治平乡美丽乡村建设、防洪堤和河道清淤工程建设、高速互通口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协调,提出了解决意见。

宁化县委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