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警方在高速上截获了一批特殊的“乘客”

2017-11-07 09:19:24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日凌晨,沙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民警在福银高速公路高桥服务区的一辆大巴车上截获了一批特殊的“乘客”。这些“乘客”全部是非法运输的野生鸟类,数量相当惊人!共有1081只!

 

11月2日上午9点,记者在沙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看到了这批野生鸟,10个简易笼子高度从70公分到1米不等,十分窄小,每个格里都装了大量的野生鸟。

在经过鉴定拍照后,鸟儿被运往放生地放生。

沙县公安局森林分局高桥森林派出所所长连崇辉介绍,11月2日凌晨,他们接到群众举报,说在高速路高桥服务区,有一辆大巴车上有野生鸟类。

 

沙县公安局森林分局高桥森林派出所所长连崇辉:“车厢行李箱的盖子是打开的,有鸡叫鹅叫的声音鸟类叫的声音都有,估计是在那边休息透气…整个车厢都是鸡鸭鹅兔子和野生鸟类,我们当时先把驾驶员简单询问下,把车上相关野生鸟类先暂扣”。

沙县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和沙县森林公安民警配合,对每一只鸟进行鉴定拍照。据统计,这批非法运输的野生鸟类共有1081只,属于雀禽目三个品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