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林博会现场 展品新颖人气旺

2017-11-07 10:48:56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三届林博会于2017年11月6—9日在三明市举办,来自海峡两岸的55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3000多种产品,鲜花、茶叶、水果、美酒等林产品亮相,吸引了3000多名嘉宾客商参与。

林博会开幕式现场

东南网三明11月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第十三届林博会于2017年11月6—9日在三明市举办,来自海峡两岸的55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3000多种产品,苗木花卉、茶叶、水果、美酒等林产品亮相,吸引了3000多名嘉宾客商参与。

台湾展销区人气很旺

琳琅满目的展销吸引了络绎不绝地参观者,各大展馆内人气爆棚。本届林博会展品丰富,不仅有来自三明十二个县市区的土特产品,还有台湾当地的水果、一条根、鼻炎通等人气商品。更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特色产品,各类新疆干果、葡萄酒等。

朵伶朵俐的饮品受欢迎

产品新颖,参展产品在注重收集展示无公害、生态健康元素的同时,又突出林业+科技,创意的产品受到市民和媒体关注。建宁馆里,VR技术与莲田相结合,带来全新的体验。清新的气质扑面来,在朵伶朵俐的展示区,鲜花与饮料相遇,市民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带来视觉的享受,展厅内吸引了全国各地商客的咨询洽谈。

各类土特产品

各类竹制品受欢迎

台湾黄金百香果苗

新疆昌吉州的葡萄酒受关注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