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三明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林博会”保供电任务

2017-11-10 11:0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电力员工们则在“林博会”的保电检查用电情况

东南网三明11月10日讯(通讯员 郑极)11月9日,由国家林业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三明落幕。在这期间,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电力员工们则坚守在“林博会”的保电岗位上圆满完成保供电任务。

据了解,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于11月6至9日在福建省三明市举办,历时4天。本届林博会以“深化林业改革,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共吸引了海峡两岸558家企业、3000多名客商参展、参会,现场展示产品共有3000多种商品,总投资150.8亿元人民币。

 

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电力员工们则在“林博会”的保电检查用电情况

林博会是中国五大林业会展之一,也是作为全国唯一的海峡两岸林业交流合作国家级专业展会。为此,保障“林博会”安全供电的可靠性至关重要。

为确保本届林博会期间安全供电,三明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林博会”保供电小组,提早安排、落实,主动与组委会对接,制定特殊时期保供电预案,科学调度,提前组织人员开展周边电网安全大检查,对涉及“林博会”保供电的变电站、开闭所、环网柜、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特护,做到“一活动一预案”、“一场馆一方案,一旦发现缺陷及时消缺;同时,提前对外来宾客入住酒店等重点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督促客户及时处理,确保安全用电。

在林博会期间,三明供电公司员工还对会展中心、重要活动场所等配电室、供电线路、用电设备等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严密监测设备运行状况,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处理;同时,在为应对突发情况,该公司移动电源发电车在现场严阵以待,确保林博会开幕式及各项活动正常供电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