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7中国•将乐国际皮划艇马拉松公开赛在将乐举办

2017-11-11 21:56:03肖晓敏 董观生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2017中国·将乐国际皮划艇马拉松公开赛在将乐县举办。来自德国、俄罗斯、乌克兰、土库曼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25支代表队,150多名皮划艇运动员在水上展开为期2天的激烈追逐。

选手们出发

此次活动不仅让皮划艇运动深入人心,还向全世界展示了将乐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旖旎的自然山水风光。近年来,将乐县依托水上独特资源,大力培育、发展水上运动,打造“深呼吸”示范区、避霾首选之地、养生休闲胜地,把古镛镇打造成水上运动特色小镇,初步形成产业规模和特色体育品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乐县将进一步丰富将乐县金溪休闲文化内涵,进一步打响深呼吸品牌,发展大健康产业,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