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沙县赴深圳招商签约项目总投资31.9亿元

2017-11-13 10:20:49肖首洲 刘静云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0日,沙县在深圳成功举办2017年沙县(深圳)招商推介会,成功对接项目27个,总投资31.9亿元,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嘉宾和客商参会。

此次推介活动是沙县今年积极开展异地商会招商,加快推进虬商回归工程,有效借助外力进行招商对接取得的丰硕成果。推介会上,共有康养小镇建设项目、仓储物流项目、纺织与服装生产项目、虚拟现实数字平台项目、通讯器件生产项目、隧道机械生产项目、花卉种植及物流项目、沙库比曲药物生产项目等10个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22.45亿元。

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个,涵盖机械制造、生物医药、仓储物流等服务业的多个产业领域。生态新城康养小镇项目总投资7.2亿元,建设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200张的三甲综合性医院;仓储物流项目规划用地80亩,建设内容涵盖仓储物流、供应链、智慧物流平台、物流园区管理等;纺织与服装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引进最新的高速剑杆织布机900台,结合电脑全自动生产线,预计投产后年产布料6万多吨、产值2亿元以上;生态新城虚拟现实数字平台项目总投资4亿元,建设主动操控型大型体感飞行器,主打军事、科技成果转化的大众化娱乐虚拟主题项目;通讯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600万个通讯无源器件生产线;众鑫隧道机械配件模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1条年产2.4万吨隧道设备钢模生产线。

(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肖首洲 刘静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