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这样交电费、轻松获大奖 有人一次中4000元

2017-11-14 16:43:56 来源:电网头条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下载了一个APP,交了一次电费,就中了4399元大奖,还有这样的好事?

“前几天,供电公司给我打电话说我中了55寸的液晶电视机,我还以为是骚扰电话,没想到是真的!”,直到11月10日,山东临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电视送上了门,临沂市民张建飞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原来,家住罗庄区美华润景小区的张建飞和妻子以往都是通过某移动支付平台交电费。前些天,他偶然在朋友圈里看见用“电e宝”交费可以参加抽奖的信息,就安装了“电e宝”客户端,并交了200元的电费,没想到就中了奖。张先生此次所中的奖品是国网山东电力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电e宝”有奖交费活动中的二等奖,价值4399元。(王晓洁 胡绍芳)

山东临沂罗庄区张建飞用“电e宝”交费获得一台电视后说……

除了在山东交电费能获大奖之外,在以下这些地方交电费也能获奖: undefined 11月11日,福安市民林先生来到国美电器商场,在福建宁德福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轻松开通了智能交费业务,获得了供电公司派发的电费红包。(梁荣)

 

11月8日,在“国家电网、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日,陕西西安供电公司高新客户服务分中心员工在苏宁卖场向客户介绍“购家电、送积分、送电费、送服务”活动。(刘瑾 张倩)

11月4日,安徽蚌埠供电公司联合海尔、格力两大家电商开展“国家电网 居民电气化”主题活动,推出“买家电、送电费”服务。(李龙跃 马平)

     11月12日,湖北荆州潜江市供电公司员工到运粮湖供电所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活动。(胡斌 李毅)

    11月13日,福建漳州龙海市供电公司员工到美一城商场开展居民智能电气化主题活动。(林艺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