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兴业银行践行普惠金融 积极开展个人创业担保贷款

2017-11-17 16:3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17日讯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是三明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推动实施创新发展,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增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是推动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顺利实施大的重要工作举措,也是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等积极主动作为的工作要求。

为此,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于2016年11月向总行申请创办了“三明市双创期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简称“双创贷”)业务,“双创贷”是指三明市双创期间,符合贷款条件、有创业要求、具备一定创业条件但缺乏创业资金的就业重点群体和困难人员向本行申请的用于生产经营周转且由市财政负责贷款贴息的人民币贷款。该项目产品采用信用免担保方式,最高可申请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并由三明市财政给予同期贷款利率上浮30%的贴息。截至2017年10月末,分行已发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562笔、涉及金额5670万元。

通过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对“双创贷”的发放,使三明辖区内更多的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主能够获得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资金支持,亨受财政贴息的政策优惠,降低了企业资金成本。对推动三明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的顺利实施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