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浦梅铁路建宁段完成投资10亿元

2017-11-20 10:03:57黄平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在浦梅铁路建宁段建宁特大桥施工现场,在装吊机车的帮助下,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桥墩墩基模板,为下一步水泥浇筑做准备。

“目前天气晴好,我们正抓住这个黄金时间,加紧施工,确保桥梁建设按计划完成,为后续的浦梅铁路全线贯通打好基础。”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浦梅铁路PM-2标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苏文斌告诉记者,建宁特大桥是浦梅铁路建宁段控制性桥梁之一,总投资1800万元,全长共计413米,总共有14个墩台,已建设完成5个墩台,目前正在进行零号、五号墩台的桩基施工以及九号的墩基施工。

眼下,除了建宁特大桥外,整个标段的其他施工点的施工也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浦梅铁路建设项目是市级重点工程,建宁段全长47.29公里,总投资35亿元,建设工期4.5年。自开工建设以来,建宁县按照“五比五晒”竞赛活动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浦梅铁路建宁段已完成路基开挖91.6万方,桥梁开工建设21座,完成桩基1120根,隧道完成开挖3.7公里,累计完成各项投资约10.1亿元,占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28%。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黄平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