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东坑水库及灌区配套工程档案通过验收

2017-11-23 10:33:51张丽勍 李月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11月14日至15日,由三明市档案局、三明市水利局相关专家组成的档案验收小组,对宁化县东坑水库及灌区配套工程进行竣工档案专项验收。

验收小组采取听、查、评等形式,按照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定》和福建省档案局、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的《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实施细则》,进行了检查评分。验收小组一致认定,宁化县东坑水库及灌区配套工程竣工档案基本能够满足工程今后改扩建及运营管理需要,符合有关规范要求,给予综合评分89.6分,同意通过验收。

东坑水库及灌区配套工程地处宁化县泉上镇青瑶村的东坑自然村境内,是一座以灌溉为主,结合供水等综合效益的小(一)型水库。工程于2012年9月开工,2016年7月完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有大坝、引水系统、灌区配套渠系建筑物、上坝公路等,项目批复投资7860.88万元。该工程是由中国烟草总公司援建的第一批水源性工程。(张丽勍 李月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