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烟草专卖局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2017-11-24 09:0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远辉)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三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是我国文明创建领域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单位综合实力、整体形象的集中体现。近年来,三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省烟草局(公司)和三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建设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为目标,打造了“1345”文明创建模式,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取得实效。

“1”即坚定一个目标,夯实创建工作基础。牢固树立“实功实做”、全员参与的理念,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这一目标持续发力,确保创建工作方向不偏、力度不减。

“3”即完善三个体系,打造一流服务品牌:完善烟农服务体系,做到驻村、政策、合同、技术、预检、救助“六入户”;完善零售客户服务体系,实行送证、送货、服务、资金、培训、关爱“六上门”;完善消费者服务体系,确保购烟零障碍、价格零隐瞒、信息零盲点、假烟零容忍、互动零距离、回访零差评“六个零”。

“4”即打造四个阵地,强化创建内容落实。着力打造常态化的思想道德建设、队伍素质提升、文明传播、文化传播阵地,搭建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载体,力促创建内容落地生根。

“5”即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在服务地方发展、服务民生、产业扶贫、敬业担当、热心公益事业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彰显责任烟草、文明烟草的好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