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省市重点项目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2017-11-24 09:38:40洪新瑜 苏春凤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11月21日,在尤溪隆源多品种纤维混纺纱生产项目车间,5#厂房设备已安装完成,工人正在试生产,厂房周边的附属设施也在完善建设中,今年来,这个项目已完成投资3.8亿元,占年计划的126.7%。

年计划投资3亿元的隆源多品种纤维混纺纱生产项目是尤溪县强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的缩影。1-10月,全县32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4.6亿元,占年计划的117.5%,较好地发挥了大项目的带动作用。

尤溪县把支撑能力强、带动效应高的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抓投资、促增长、提后劲的重要手段,今年共有32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盘子,年度计划投资55亿元。尤溪县以“五比五晒”和“百日攻坚”为抓手,深化“领导挂包、部门联动、定期督查、考核奖惩”等项目推进机制,抽调精兵组建项目建设服务团队,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扫清障碍。

在项目建设上,尤溪县严格对照项目“施工表”,统筹细化施工安排,强化错峰施工,有效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用工用地融资等瓶颈,抓进度促投资;同时,县“两办”督查科和效能办实行重点督查,确保保障力度加大,项目上足马力、连续施工。目前,兴头水库、百思得铝材加工、厦沙高速尤溪西城安置点建设、鑫森锦纶二期、三奎头生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双鹭茶饮料生产等27个项目均已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原色纯香饮料生产、城南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半月岛健康休闲养生项目等5个项目也都完成91%以上的投资任务。(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洪新瑜 苏春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