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经济开发区五条市政道路举行开工仪式

2017-11-26 11:17:16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11月23日,梅列经济开发区小蕉园区生活配套服务区五条市政道路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五条市政道路(A、B、C、D、E道路)总用地面积约37万平方米,道路总长约5.5公里。其中A、B、C三条道路按照城市次干道设计,道路宽度21米,机动车道采用双向四车道,道路设计时速40km/h;D、E道路按照城市支路标准设计,道路宽度12米,机动车道采用双向二车道,设计时速30km/h,项目总投资2.7亿元。

近年来,梅列经济开发区按照“一年起步、三年变样、五年见成效”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和设施建设等工作,园区累计投入资金达43亿元,其中基础设施投资达12.5亿元,园区的水、电、交通等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企业的承载能力不断加强。此次开工建设的五条市政道路是园区生活配套服务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工程的实施,将全面促进生活服务区道路系统的内通外联,提升小蕉工业区区位优势和形象,改善园区投资生活环境,加快园区发展。(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