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余红胜现场检查督促“城市双修”百日攻坚工作

2017-11-27 10:00:37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11月24日,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的“城市双修”百日攻坚20个示范项目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指导推动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市领导林俊德、朱一勤参加调研。

三钢生态旅游工厂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余红胜实地察看了厂区立面改造、美食城、焦化煤棚提升、煤气高效发电等子项目,对三钢集团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三钢在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始终注重安全生产,并再多策划实施新的民生项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为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多做贡献。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对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具有重要作用。建设公共自行车道、停车场及改造提升城区道路,将有效缓解市民出行、停车难题。走进沙溪沿河公共自行车道下洋花园点,余红胜对自行车道建设与统筹推进管网下地、雨污改造、绿化工程的做法予以肯定,要求项目业主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加快施工步伐,尽快突破工程节点,补齐市政基础设施短板。在三元区公共停车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点,余红胜要求有关部门要着眼解决市区停车难和改善交通通行秩序,统筹推进已规划的37个点6600个车位的公共停车场建设,高起点打造智能停车运营系统。对新市南路道路提升和交通改善工程,余红胜要求加紧路面施工,推动管线下地,切实把这一民心事办好办实。

市区地灾隐患点治理事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来到三元区下洋市一建后山治理点,余红胜要求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对市区76个地灾点统筹规划设计,对危害、影响较大的先行治理,并注重保护生态,让工程治理与自然环境相协调。

贵溪洋生态湿地公园是市民健身休闲的又一好去处。公园规划建设及贵溪洋溪、小溪水系整治如何,余红胜十分挂心。他来到这里,对项目业主做实工程方案、做细工程计划的用心之举表示肯定,要求业主进一步优化调整规划方案,立足好山好水,挖掘特色亮点,打造自然生态又便民的城市公园;要求宣传部门加大一线事迹典型报道,掀起全市“城市双修”攻坚热潮,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