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

2017-11-28 09:53:25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11月15日,建宁县经济开发区内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在1号厂房内进行设备安装。

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和市里“五个一批”重点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标准厂房17万平方米,包括仓库、综合楼、科技开发楼、人才公寓楼等。新建全自动干湿法乳粉生产线6条,年产乳粉等营养品2.5万吨。

眼下,建宁县“五个一批”项目正加快推进,1至10月完成投资58.5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3.49%。其中,78个开工项目完成投资35.4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6.04%;8个增资项目完成投资4.6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4.44%。

今年,该县安排实施项目269个,其中,谋划项目105个,签约项目76个,开工项目78个,投产项目2个,增资项目8个,总投资332.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7.33亿元,全年力争77个项目开工,72个项目竣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宁县以项目攻坚竞赛活动为抓手,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的项目推进工作氛围,深化县领导“一对一”推动,“一周一碰头、一月一办公、一季一通报”,“三个一”会商协调、项目团队竞赛、时间倒逼、督查考评等项目工作机制,落实正向激励措施,狠抓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重点环节,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提速。

与此同时,为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切实保障项目攻坚竞赛活动高效推进,县纪委、县委督查室、效能办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五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开展督查督办,实施倒逼机制,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