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二期研讨班结业

2017-12-07 10:08:29施组 苏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12月6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听课、潜心学习,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研讨班主题突出、观点鲜明,组织严密、纪律严明,讨论热烈、效果良好,进一步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陈炎标指出,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持续深化、常学常新,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他强调,要在坚决维护核心上当示范、作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学深悟透精神上当示范、作表率,带头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研讨,抓紧时间分期分批轮训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宣讲,引导党员干部以更深的感情领会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在抓改革促发展上当示范、作表率,带头抓好各自领域的改革,大力推动人才政策落实,注重培养领导干部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不断增强“八个方面”本领;要在实干担当作为上当示范、作表率,把担当体现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埋头苦干中,体现在急难险重关头的挺身而出上,体现在为群众办的每一件好事实事里,真正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施组 苏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