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东南网直播将乐红糖体验活动 36万人次观看

2017-12-09 16:22:26肖晓敏 蔡晓卿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将乐县黄潭生态旅游,宣传红糖文化,集聚红糖产业,提升红糖品牌,全面打造将乐红糖知名度。2017年12月9日,由黄潭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将乐黄潭第二届“欢聚一糖”西湖红糖熬制体验活动火热举办。

黄潭西湖红糖的古法制作

东南网三明12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见习记者 蔡晓卿)为进一步推进将乐县生态旅游,宣传红糖文化,集聚红糖产业,提升红糖品牌,全面打造将乐红糖知名度。2017年12月9日,由黄潭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将乐第二届“欢聚一糖”西湖红糖熬制体验活动火热举办。

12月的黄潭,百亩耕地,甘蔗连绵成片,满目丰收景。活动当天,来自福州、厦门等地的游客400余人,共同参与活动,砍甘蔗、榨蔗汁、啃甘蔗、熬红糖、打糍粑……丰富多样的活动让游客体验了千年古法制糖的独特魅力,共享乡村游玩的无穷乐趣。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