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12个重点项目开竣工

2017-12-11 10:19:36黄平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8日,建宁县第四季度“五比五晒”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12个项目涉及民生事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产业转型等领域,总投资8.1亿元。

今年以来,建宁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五比五晒”工作部署,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坚持问题发现在一线、协调解决在一线、服务保障在一线,大力精准帮扶企业,在“四转四争”“三挂三帮”等工作实践基础上,积极创新工作推进方式,采取“晒”出“任务清单+问责清单”模式,推动6个项目团队、9个乡镇竞赛,相互赶超,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持续掀起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新热潮。

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建宁县高档引线纸建设项目、天源食品即食莲子软包装罐头新建项目、里心花果山游客服务中心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宁城区道路“白改黑”建设项目等8个,总投资5.6亿元。

竣工项目有4个,分别是建宁县种业科技中心建设项目、同越管件制冷配件建设项目、文鑫莲业万吨莲系列产品开发(二期)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2.5亿元。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黄平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