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通报2起党员干部“带彩打牌”问题

2017-12-17 11:4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17日讯 据永安市纪委监察局消息,12月8日,福建省永安市通报2起“带彩打牌”典型问题。

曹远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经管站助理员雷铮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7年11月3日,曹远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经管站助理员雷铮在永安市燕江东路某茶庄以打麻将的方式参与赌博,被燕东派出所现场查获。永安市公安局对雷铮依法进行处罚。12月7日,曹远镇政府对雷铮进行政纪立案审查。

福建福维股份有限公司东坡退休党支部党员陈国泉、陈玉利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7年11月16日,福建福维股份有限公司东坡退休党支部党员陈国泉、陈玉利在永安市城区小区食杂店内以打麻将形式参与赌博,被燕西派出所现场查获。永安市公安局对陈国泉、陈玉利依法进行处罚。12月7日,福建福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分别给予陈国泉、陈玉利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党员、干部参与“带彩打牌”不仅消磨斗志,影响形象,更损害党风政风。永安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认清危害,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从严约束自身行为,自觉抵制“带彩打牌”不良风气,积极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带彩打牌”综合整治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抓早抓小抓经常,毫不松懈,持续发力。各综合整治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从疏浚源头入手,做好宣传引导,弘扬时代新风,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公安机关要紧盯周末、节假日等时间节点,加强明察暗访、专项检查,持续发力查处党员、干部参与“带彩打牌”问题,并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对违反纪律、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点名曝光力度,形成有力震慑,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